[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May 29, 2006

用心於每一個當下

有一個青蛙哲學家看到一隻蜈蚣在走路,他心想著,用四隻腳走路已經夠麻煩的了,蜈蚣是如何用一百隻腳在走路的呢?牠怎知該是那隻腳先走?那隻腳後走?接下來又是那一隻呢?

於是牠叫住了蜈蚣,並把自己的疑問告訴牠。

蜈蚣說:我一生都在走路,但從未想過這個問題,現在我必需好好思考一下才能回答你。蜈蚣站在那兒好幾分鐘,牠發現自己動不了了,搖晃了一會兒,然後牠倒下來,牠告訴青蛙:請你不要再去問其牠蜈蚣同樣的問題,我已經無法控制自己的腳了!

星星不需看地圖就能依照圓行的軌道在運行,如果給他們圓規和尺說不定他們反而不知何去何從,甚至會迷路,人若對自己的生命沒有信心,結果與青蛙在蜈蚣身上所造成的影響是相同的,一樣的無所適從。

試著去用心於每一個當下,專心走路、專心的吃飯、專心的愛,平靜、喜樂油然而生!

Tuesday, May 9, 2006

一封不會寄出的心情告白

有很多東西不是理所當然的,我明白你的處境,生活上,你是需要有個靠山,有個可以讓你生活無憂慮的人在你身邊.目前,我真的還沒有這樣的能力讓你享受.也許 有人會問,這樣的人生是不是很失敗,我現在可以回答的是,對!目前的我真的很失敗,我沒辦法讓自己過的開心,更不用說讓我身邊的人過的幸福.

人生就如一場電影,反反覆覆的重演一些不開心的回憶,至到一場電影的結束,再過不久就會有續集的誕生.

試問,有誰不想自己過的幸福快樂,但答案往往只有自己知道.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為了還不是尋求自己的快樂,自己的生活方式.我承認現在的我就如一個行尸走肉,沒有自己的理想,沒有自己的能力,沒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沒有自己的天空.

兩個人在一起為了還不是希望得到幸福,如果在一起答案並不是你想要的,那結果又應該如何去抉擇呢?

個人都永遠不會對生活感到滿足,當你擁有你目前的東西時,你就會開始想要更好的.每個人都會拿以前跟現在比較,就如情人,他曾經對你的好,但又諸於他不懂 得珍惜而讓機會流逝,現在這個又可能沒有以前那個的好,但又不至於讓你過的辛苦.人生不就是如此!你有權去喜歡一個人,但你也有權可以不去愛那個人,喜歡 跟愛是兩回事,更不用說如何去經營一段感情.

也許,我們之間的緣分也只能到這樣的階段,往後的日子誰也不知道會有如何的鋪排,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一起,當我們都各有成就的時候,不過唯一的代價就是,我們都必須都還是單身.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街上擦肩而過,但換回來的也只有那友善的微笑.

我曾經是一個很貼心的人,但我已經找不到了.難道這些就是人們常說的,對人生已經開始失望了.

我對你並沒有很大的期望和渴望,因為我知道,我的出現在你的潛意識里,只不過是你遇到一個很久沒有見面的朋友罷了.至於其他的生活回憶,我想...應該會雨過天晴吧!祝福你,幸福快樂.

But…I’m not your right man to swat! 我們暫時還是不要見面好了.或許過一些日子,我們雙方都會更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