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May 29, 2005

星座預言顯靈

(轉載自蕃薯藤部落)
搞什麼啦 難道魔羯座真的是來自魔界的嗎
前兩天在跟朋友討論魔羯座的人
因為我家住了一個魔羯座
他家也住了一個魔羯座
* *
回到家 感覺怪怪的
房裡變得更整齊
但 我有很多東西不知道那裡去了
搞什麼??!!? 這個人還真有潔癖耶
把我櫃子裡的衣服全重折一遍
還會自動幫我過濾衣服呢
我不高興的是 有些衣服我就是想留下來
但他就是要我放棄他 我說
我只把他收在櫃子裡 又沒有礙著他的地方
但魔羯座呀魔羯座
卻說 我就是不順眼看著這些衣服
沒有實際用途的就是垃圾
shit! 放在櫃子也會礙他眼
這是什麼東西啦 很奇怪真奇怪多奇怪---怪奇怪
果然被我的朋友講中 他說祝我好運
跟魔羯座的人住在一起
現在 我領教 了
也開始......(為將來打算好了,放得下才是一種解脫)
**
台北--2905200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