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June 9, 2006

辜負

時間已經不早了
我還留在公司
也不知道為了什么?
**
今天的心情不好
因為
昨天跟他分手了是我。。
**
是我辜負了他
我只希望他往后的日子
可以過得比現在好
祝福他

轉載自小崇舊部落
BENben Says: June 9th, 2006 at 8:31 am edit
人生有如一班列车…中途当然会有乘客上车,下车…也有乘客会到达最后一站…现在这位乘客只是先下车而已…当然又会有令一位乘客上车…唯有只看当下的乘客是否会乘搭最后一班列车到达终点…
很老土的一句想告诉你…无论如何…希望你过得更快乐…不想看到你现在的失落感…
加油…p/s:你会懂我意思的
ahworm Says: June 12th, 2006 at 6:34 pm edit
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療傷的過程是必然的不過請你放心我會好起來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