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July 21, 2006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劉小崇
去年的生日,人還在台灣
今年的生日,人卻在檳城
謝謝還記得我生日的朋友
目前我收到了
1.冰淇淋蛋糕
2.GUCCI香水
3.心型手功餅乾
4.相框+祝福
5.電話祝福~Walter,Daniel,Max,R2...
6.簡訊祝福~Margaret(我妹妹),Mike didi,Melisa,Carmen,Dorcus,Dylan,Hui Handsome,David Koay,Janice Yeoh,Des,MK,Adrian...
7.即時通祝福~Vivian Foong,DK,Jess,小魚,大頭珍...
8.檳城美食~海鮮/O煎/海南春餅/魷魚應菜/義大利面/樂樂/火鍋/雞飯 /Rojak...
  (注:海鮮吃得太飽,結果飽到吐)

1 comment:

小崇胖胖 said...

还有爱心早餐呢?
Posted by: BENben | 七月 22, 2006 06:45 下午

劉小崇:
對對對。。還有愛心早餐
謝謝
Posted by: ahworm | 七月 31, 2006 12:32 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