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January 7, 2007

新年新希望

今天休假
時間過的真快
已經再這間公司待了9個月
最近很多人辭職
在這兩個月裡
已經有5個人辭職了
真是的
這樣會影響人家的士氣的說
看來應該好好的想想了
*
新的一年
身邊的朋友都為自己許下了今年的願望
而我呢
還在找尋著我自己想要的方向
大略整理一下
2007年我希望我自己:
-事業更上一層
-努力上健身房(讓自己瘦下來)
-努力賺錢把之前的債務還清
-結交更多的朋友擴展自己的網絡
-家裡的洗衣機舊了(給媽媽買一台新的)
-找個人來愛(當然他也愛我嚕)
-提升生活品質當個都市人
ㄇ...暫時是這麼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