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March 18, 2007

最近真的很忙

公司很多人都辭職了
昨天又一個要辭職了
而且還是跟我同組的
意思是說原本7個人的
現在只剩下2個
天阿
2個人要做7個人的工作
**
很久都沒有來寫部落個了
忙...
是最好的藉口
好久都沒有和朋友聊天了
很多朋友都沒見面了
真是對不起跟大家
報告一下
最近的狀況
我阿~
基本上過的還不錯
還算開心(私生活)
工作就不用說了
壓力大
工作量多
薪水少
可是也胖了一些
因為一直吃個不停
真的
又要開始減肥了
**
還有
我在找工作
如果有介紹的話
請告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