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August 10, 2006

在我內心深處

我又不開心了。。
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得了憂郁癥

工作不開心
被某人處處針對中傷

我很想讓自己開心
但我做不到

自離開臺灣回來到現在都快1年了
我都沒有真正開心過

自飛機起飛的那一刻
我的心根本就沒有跟回來

它放棄了我
放棄我的軀體留在臺灣

我很難過
我難過我的心還停留在異鄉
我無奈我的心還停留在某人

都快一年了
腦海中都不斷重播着那幾個畫面

每次觀看着那些片段
心里總會酸酸的

始終還是發現
有個人深藏在我心里

我知道沒辦法
所以我也沒有強求
只是我不知道這種感覺會占居我心里多久

如果失憶可以讓我忘了所有
我希望那個人會是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