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May 8, 2008

媽!兒子回來了~(四)

58日和媽還有小妹到三叔的店
繼續清理一些文件
決定把那老唱機給搬回家
還有那兩個老喇叭
那唱機應該是古董了吧
如果沒有錯的話針頭應該壞了
還有一些黑膠唱片
大多數的歌手都不認識
不過至少還知道綠島小夜曲
一首小崇知道的歌
(絕對不是我年代的啦)
**
下午到爺爺奶奶婆太還有三叔的墓前
為他們點蠟燭唸經
(其實只記得天主經,其他的都忘了)
**
回家等大妹下班
然後和大妹小妹一起去買手機
我們四兄弟姊妹合夥買手機
給爸媽當作母親節和父親節的禮物
這是第一次我們合夥買東西吧
真是前所未有的慣例
話說回來
可能大家都開始長大了
也比較會為爸媽著想了吧
怎麼說他們也辛苦了這麼久
也是時候該享享福了吧
給個驚喜他們
**
晚飯時間到了
因為去選手機而耽誤了點時間
回到家已經
7點多了
匆匆茫茫的一家
6口拍拍屁股
坐上喬車直往石角老店去吃海鮮
這又是另一個紀錄
長了這麼大
這是第一次一家大小到外用餐
這是第一次小崇為家人點菜
這是第一次小崇請全家吃飯
這是第一次讓媽不用下廚準備
團圓飯
所以說
這次回家雖然是花費多了
但是最讓小崇欣慰的是
看到媽開心所有的子女都在他身邊
心裡散發出的那份偉大母愛
是金錢買不到的吧
**
提早慶祝母親節
+父親節
晚飯後回家
也就是驚喜的時候了
爸媽各有一架照相手機
小崇也開始和媽研究研究
如何使用更多的功能
肩併肩的感覺
曾幾何時是那麼的熟悉
唯有不同的是
以前
小崇手中握這物品
媽在旁指導講解
現在
媽手中握住手機
我在旁示範操作
**
我想
媽心中的那份甜蜜和高興
並不是那個新手機吧
我想
是孩子們的那份心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