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June 15, 2008

強暴!!

被強暴的感覺真不好!
**
一場大雨和一陣強風
把我家的屋頂給吹走了
事情來的太突然了
萬萬沒有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
當小妹致電給小崇的時候
根本就沒辦法想像
事情的嚴重性
**
小崇人在吉隆坡
事情是發生在小崇的家鄉
古晉
**
下午三點多
大妹說看到類似龍捲風的捲風
迎面的往家裡來
就那一陣子
家裡就集滿了雨水
家裡的東西也因此的濕了
夭壽~
簡至就像強暴!
不信的你看看
^這是從外面拍攝的角度
我房間正好是在最後面

^這是我房間裡面的角度
晚上還可以看星星呢!

^這是在屋頂的拍攝角度
看到中間的那個洞嗎?
正是我的房間的天花板
**
真是所謂破財銷災
幸好人都沒事
小崇在想
另一邊的空地什麼都沒有
正在發展中
也因為這樣沒有了樹木的
遮風當雨
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吧~
**
沒有了樹木
就如沒有穿衣服一樣
被風吹掉屋頂過後
就如經歷了一場'強暴'

1 comment:

Spoiledboy said...

實在是太誇張了..
所以是龍捲風?熱帶氣旋?
不過只隔了兩層就穿到了房間感覺真很容易受到影響耶.. Eug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