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聖誕禮物~3

很高興收到這份禮物
可說是今年最大分的禮物
那就是~小紅~了

**
小崇可說是電動白痴
記得小時後連超級瑪莉都玩不過關
從此以後都不玩電動了~~
**
但是看在小紅的份上
看來再怎麼笨也要硬這臉皮
好好的訓練一下
**
從今以後
小紅就是小崇的小女朋友
呵呵~謝謝他送的這份禮物
真的很高興~~
**
P/S:昨晚在"噗噗"的時候也不離手呢~哈哈

9 comments:

[SK] said...

恨死隔離囉~~

zzhen said...

好命到~

AngeLovEvil said...

任天堂~ 我也要~ T.T

Unknown said...

好美的红色哦!!!我也要。。。

Chris said...

happy new year..

tagnan said...

我也不愛打"机"也不會;p
第一次來"看"你也...
新年快樂

小崇胖胖 said...

SK~
謝謝你來逛逛..第一次光臨吧~真不好意思~第一次就讓你羨慕了..哈哈

龍貓~
唉唷~你命也不錯啦~每天到出去玩~

ALE~
去買一個吧~

天蓬元壽~
對阿~還真有夠紅~這是新的顏色哦~

Chris~
新年快樂!! (這是第三次跟你講了啦|||)

Tagnan~
謝謝你來看我~果真很就沒見你了
我也不怎麼會玩阿~
就慢慢摸索吧~
新年快樂~

Faye fly said...

唉很可愛的小女友!!
我唯一的聖誕禮物就是小小小的聖誕樹。。唉

小崇胖胖 said...

Faye fly~
不要傷心啦~可能明年你會收到大的聖誕樹勒~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