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July 15, 2007

廉價勞工

休息了一陣子
我又回來了
不知道朋友們都還好嗎?
最近工作上還算可以
不過還是在找這其他更好的工作
常常在抱怨
拿的薪水是一般文員的薪水
但卻需要幫上司作他的報告
說起來還真好笑
我既然還幫他做整個部門業績報告
還有財政報告的預算案
還有企宣的預算
每個月要跟其他上司要各自的報告
然後匯集之後幫他呈上
這哪像話
薪水領的就那麼一點點
卻要承擔這麼大的責任
**
人是要不斷的成長
我已經開始覺得我領的薪水應該是相等的
就如一些行政的工作
我已經慢慢的讓同事自己做了
以前都是我幫他們做
後來想想這不也太不公平了
每次他們收了支票就送到我這邊
然後我得幫他們做memo
然後還要把支票送到財務
活動辦完了
我還的幫他們做inspection list
然後再確定送到其他部門
等ispection做完之後
我還要幫他們做refundable
之後還要送到財務部
等財務部準備還了支票
又把支票交給我
我有的一個一個去通知
天阿~這只是其中一小部分呢
每個星期要交報告
又是我幫其他人一起做
每個月的業績報告
又是我做
每個月的活動列表
又是我做
想想真的有點過分
他們領的薪水都比我還高
他們做的我也有在做
不過我卻要多做以上的報告
這不公平吧!
**
告訴你我受夠了
人不能這樣的被擺佈
我終於和上司談了
還好之前我辦的那個活動他還滿意
所以我也接受了我的建議
各自負責回自己的報告
然後我隻負責總報告
這樣還算差不多
**
說我小器嗎
我不認為
給我多一點薪水
我會做的..
看來也不是錢在作怪
**
還有一件事
就是人事部把我的檔案送到上司手上了
希望這次會加薪吧!
朋友...為我祈禱吧
我不想當廉價勞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