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July 23, 2007

生日快樂

生日已經過了兩天
我現在才來寫我的生日感言會不會有點遲呢
我想應該還好吧
我只是想把我想要紀錄下來的東西
留在這邊
好讓我在將來的日子里
回頭看看我過去的日子
是那麼的精采
**
7月21 日是我的生日
生於1981年
屬雞
今年邁入了26個年頭
也就是說
我也已經過了四分之一的世紀了
**
小小驚喜的生日派對
是他為我策劃的
他邀請了身邊的好友
不多
就那麼5位
加上我和他一共7位
(感覺上好像沒什麼朋友)
(其實有些是有邀請但是沒辦法出席)
(因為他偷偷的為我準備所以沒辦法跟我要名單)


**
還記得那天是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因為飛機延遲起飛而在機上迎接我的生日
回到家收拾完畢
整理妥當都已經快5點了
爬上床上結果不到5分鐘就入睡了
第二天也不知道是幾點爬起床的
那時還撒嬌的問他晚上有沒有慶祝
他認真的回答說沒有
我當然不會罷休
一年一次的生日怎麼可以就這樣泡湯
結果我建議不然就出去吃個飯
他就只有笑笑的回答了我的問題
**
在家一整天
悶著悶著看電視
我看的是台灣綜藝節目
不懂中文的他也陪我一起看
然後看完我也去上網去了
結果他也陪我上網
其實他一邊上網
一邊忙著回簡訊
又一時進出房間
然後外面也開始下起雨了
我也順便的埋怨了一下
結果他還是很忙似的
到最後他建議不如出去抽枝煙
還建議我褲子換一換
我也不怎麼察覺
就跟著他的吩咐換了一件褲子
當我一踏出房門時
感覺有點不對頸
桌上放滿了食物
還有一個很成人的生日蛋糕
在進飯廳
結果有一堆人站在客廳
瘋狂的喊surprise
天阿
真的沒有想到
在短短的幾小時
他們已經準備好了
而且是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
為我準備了一個驚喜
太感動了
**

這是我的愛心生日蛋糕
(以後如果要訂這樣的蛋糕可以跟我說一聲哦)
**
真的很開心
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
接受了這份祝福
看看我的頭髮就知道
根本不知道他事先的準備
結果獻丑了
**
謝謝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當然還有為我安排的他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