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我的天使

記得
那年的夏末
他出現了
記憶如新的
是他的那段話
通過手機的簡訊
**
如夢初醒
我還賴在床頭
窩在棉被裡
回憶著那甜甜的
嘴角會心一笑
有如在他懷抱中
**
就這樣
他出現了
**
雖然我沒有見過他
沒有觸摸過他
但是我在電話中
笑過哭過
也撒嬌過
他就是像天使一樣
默默的在守護我
**
曾經為他和我的故事
記載在我的部落
成為我的永恆
**
今天有事相求
二話不說的答應了
心中湧上一股感動
眼淚在眼角打滾
換來的是那好久沒有聽到的笑聲
那是陳小俊的笑聲
**
我的天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