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08

天使語錄

在心中有一位小崇愛著的天使
但是小崇卻無能為他做些什麼
因為小崇的天使總把自己隱形
連留個言也都不放天使的名字
**
天使錯過了一次現身的機會
小崇錯過了一次等待的機會
**
天使~~不現身 不表白 不坦白
**
小崇~~要安全感 沒有勇氣 能懂多少
**
隨波逐流
願意在一起嗎?

6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的天使该不会是你link里和你同名的天使吧?

小崇胖胖 said...

我應該用嘴堵著你的嘴
亂說話^^|||
你說的那個Joseph只是朋友啦
不是我的天使
他知道你這麼認為一定會笑到滾地吧
哈哈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什么?你要吻我噢?羞羞噢~

小崇胖胖 said...

你三八拉..我才不要 ^^'''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你自己说的啊~
“用嘴堵著你的嘴”,难道有其他含义?哈哈~

小崇胖胖 said...

好吧..一言寄出..四馬難追..勉強親親一下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