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天使語錄

如果有一天
天使離你而去
你會怎樣?
**
這兩天真的忙得要命
一個星期裡面有兩個記者會
東西到最後一分鐘都還在改
壓力~
**
天使給小崇的力量
讓小崇做事更有衝勁

萬一天使離小崇而去的話
那又會怎樣呢?
**
人生常常變化無常
屬於你的東西
有時會離你而去
難道這就是上天的考驗
**
得到對方的認同
勢必開心像中馬票
不小心愛上對方
自己就得負起這個責任
**
穿行在鬧市中
身卻獨感孤寂
期盼的那雙手
卻遠遠牽不到
**
小崇與天使的對話
只有深藏在心裡
反反覆覆直到天使
再次出現的那天
**
突然想起以前看過的一本書
"我們結婚吧!好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eem that you have lots of angel.......

小崇胖胖 said...

其實也沒有很多天使
甚至有些是不存在的
我喜歡些東西有個對象
自然而然不就成為了我的天使
**
但是
天使都讓我覺得離我好遠

Unknown said...

哈哈!人生就是这样的啦!!!
你要那样东西不一定有,你不要的偏偏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