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March 31, 2009

小時候

上次回家的時候
從家里帶來了幾張小時候的照片
那是很久的事了~
基本上沒有什麼印象拉~
**
快一歲的時候~

**
忘了這是什麼時候~
聽媽媽說這是和他們北上去游玩的時候~

**
我和我妹~

**
上幼稚園的時候~

**
幼稚園畢業照~

**
總覺得 當人慢慢的長大
時間也就越過越快
回想起童年的時刻
是最快樂最美麗的
真想回到那年少無知的童年~
**

6 comments:

小虫 said...

咱们就发明时光机吧!哈哈

Unknown said...

好可爱哦!!!很久没看到你上来了。。。

fufu said...

你沒有變到!!!

Anonymous said...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你沒有變到!!!

Chris said...

我小时候的照片都已经不见了。。:( 可惜。。

小崇胖胖 said...

嘉CacinG進~
小叮噹不是有嗎?怎麼不跟他借阿!!

类私理~
可愛嗎??(臉紅了~)
對阿..很就沒來了 最近不知為什麼 不想寫東西

fufu~
我可以說~我保養得很好嗎??哈哈

Anonymous~
你在試看會不會採到地擂嗎?倒~

Chris~
真的很可惜耶~哪現在拍多一點 以後老的時候可以看會現在的樣子..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