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March 3, 2009

I O U~~~


喜欢手牵手的感觉~~
喜欢吃饭、逛街、坐车、游玩都牵着手,
感觉手中的温度,有种说不出的幸福感觉。
一双一辈子都想牵的手.....
(好啦!顺便SHOW一下LG送的国内独一无二的手表啦~~
喔呵呵o(∩_∩)o...)


这是一次历尽千辛万苦才走到一起的双脚~~~
(好啦!重点不在鞋子和裤子上.....)
一次相见终于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我们一起走过了大街小巷.....
我们一起玩了最疯狂的机动游戏.....
相信我们一起的努力最终我们可以真真正正的走到一起.......
童话故事不是骗人的,
记忆不是只是过去,
距离不是问题.....
重点是坚持和信任.....
为了我们的“目标”LG这些日子辛苦你了~~~
我也会继续努力的!
你的付出值得我一辈子去爱.....
未来只许成功不许失败!
加油、加油再加油......o(∩_∩)o...哈哈!

6 comments:

Shell (貝殼) said...

第一次看你@新头照..很好看
手表..也很好看
祝福你和你@他永远快乐!!

fufu said...

hahahah 恭喜恭喜!! =)

[SK] said...

東主有囍??
恭喜恭喜~~

小虫 said...

wahahaha~~
LG 有出新手表啊?!看起来还不错啊!

Chris said...

你们好幸福哦。

小崇胖胖 said...

Shell (貝殼)~
謝謝你來看我阿~
也謝謝你的祝福呢~

fufu~
謝哦~

[SK]~
還沒有囍啦~
緊張什麼??!!

嘉CacinG進 said~
呵呵~ 你說呢~

Chris~
這還不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