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March 7, 2006

我朋友打死了條狗

話說我有一個朋友...
在他工作的地方附近有一隻狗(小型狗不知道是哪一種 ) 每次在他要上班的時候
那隻狗都會發瘋似的對他狂叫 叫聲還不是吼叫 ...是狗被打到那種哀嚎的叫聲 ...
---------------------------------------
某天... 在他被女朋友甩掉心情超低落的時候... 那隻狗又開始"哀號 "...
我朋友肚子一把火燒起來 一腳踢向那隻狗
各位想想 ...一隻類似博美那種小型的狗被他跆拳道的下踢踹到 ...會有什麼下場?
那隻狗飛出去之後...掛了 ....
好死不死 主人剛好在旁邊...
對他提出告訴
----------------------------------------------------
法院上...
法官在詢問的時候 我朋友一句話都不回答
狀況似乎很糟 我朋友被狗主人咬的死死的
只在法官準備要宣判之前 問我朋友有什麼話要辯解的?
我朋友只說了一個字..."幹 "
----------------------------------------------------
法官傻眼 3秒後用力垂下驚堂鎚 :( 好樣的! 你敢藐視法庭? 嫌坐牢不夠是不是 ?)
我朋友開始說話... ( 請問法官大人...我藐視法庭 出言不遜 是不是會被加重刑責?)
法官:( 廢話 ! )
朋友:( 那...亂開口罵人 是不是算是公然侮辱 ? )
法官愣了一下:( 是...是阿 ...)
我朋友:( 那條狗他每天對我大聲咆嘯 這對我是種侮辱 ...
如今 ...他的罪行已經被我增加到了死刑這樣可以解釋嗎?)[ 法庭傳出笑聲]
法官愣住 :( 可是你也不能自己動手處理可以交給警察排解阿 ...)
朋友:( 我找不到狗的警察阿...)[又是一陣笑聲 ]
-----------------------------------------------------------------
再一陣笑聲之後...
我朋友被以 "不起訴處分" 獲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