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December 1, 2006

對一個人好的定義?

我在懷疑
我是不是有憂鬱症
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悶悶不樂
就是那一種不知不覺的情緒
*
我承認我是個小氣的人
我也承認我是個情緒化的人
不過
有時候我小氣是因為我在乎
我情緒化是因為我在意被呵護
*
我知道他最近都很忙
我也是

拿起手機撥個電話
應該不算是件很難的事吧
*
不是我要去計較
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主動撥電話
而他只會因為有未接電話而回電給我
我不介意
我撥給他

往往換不回來我要的答案
*
是的
需要時間
多久? 6個月? 1年?
他說
也許他對我不夠好
X的!
好的定義是什麼?
難道他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嗎?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但一個電話也可以因為忙而完全沒有時間嗎?
*
我是個不甘寂寞的人
這幾天的心情就好像掉入了谷底
黑暗
冰冷
無助
空虛
我只是想要有一個人可以在我身邊
當我徬徨的時候
他可以借個肩膀給我
就算是瞬間的依靠
我也會感激不盡
*
也許他對你不夠好
問心的那一句
我對他的好又值多少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