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December 21, 2006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Night At The Museum

類  型: 奇幻冒險動作喜劇
片  長: 108分鐘
分  級: 普遍級
導  演: 【粉紅豹】薛恩李維(Shawn Levy)
演  員: 【門當父不對】班史提勒(Ben Stiller)、【野蠻遊戲】 羅賓威廉斯(Robin Williams)、【新婚奧客】歐文威爾森(Owen Wilson)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06-12-29
劇情簡介
★喜劇天王班史提勒最新鉅作★
★羅賓威廉斯、歐文威爾森搞笑助陣★
★新年聖誕檔期最受期待強片★
栩栩如生,即將起死回生…
待業中的賴瑞(班史提勒 飾)終於找到工作,進入自然歷史博物館夜班守衛。本以為看守無人的博物館很輕鬆,卻在一個神奇夜晚,展覽品瞬間復活,倒楣的賴瑞整晚被暴龍化石震撼覓食,緊接著匈奴王軍隊、羅馬戰士,甚至山頂洞人、獅子、老虎都對他窮追不捨,賴瑞做夢也想不到,所有古物包括古生物,半夜都會復活。賴瑞在深夜唯一能信任的,是前總統蠟像羅斯福(羅賓威廉斯飾),在老羅斯福、西部牛仔和印地安公主的協助下,賴瑞要應付這群難纏的活標本,搶救幾乎解體的博物館…顧全古物,也保住飯碗。
全新動作冒險喜劇【博物館驚魂夜】,將藉由另類夜間導覽,帶領觀眾前往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翻天覆地,裡頭有最炫目的視覺特效,還有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奇幻冒險旅程,讓繪本上想像力十足的世界真實呈現在觀眾面前。聽起來有點小恐怖的大復活故事,讓埃及法老、神鬼戰士、侏儸紀暴龍、復活島巨石、西部牛仔、印地安公主和匈奴王同場較勁,只要神祕館藏能活起來,世界上再也沒有比博物館更熱鬧有趣。
【博物館驚魂夜】由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由於對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有深厚情感,讓班史提勒接演此片,並邀來金獎得主羅賓威廉斯及好友歐文威爾森助陣。班史提勒表示,【博物館驚魂夜】重新喚醒童年時的自己,本片要獻給所有不想長大的成人觀眾和小朋友。本片運用21世紀頂尖特效重新打造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讓它夜間繼續運轉,不吹熄燈號。由參與【魔戒】的特效專家,與【納尼亞傳奇】的特效工作室協力打造。為了讓栩栩如生的驚奇特效呈現給觀眾,特別製作了IMAX版本,帶給觀眾超大驚喜。
【博物館驚魂夜】是今年全美新年聖誕檔期最受期待歡樂鉅片,由班史提勒、羅賓威廉斯與歐文威爾森共同主演,台灣檔期定於12月29日週五晚場上映。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nightatthemuseum.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th.foxmovies.com.tw/museu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