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unday, December 10, 2006

曼谷候餘証~未完成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有去過泰國的朋友
都對泰國有種說不出的留念
每次有朋友去泰國回來
都跟我說超想念泰國
要不然就是說想逗留多幾天
甚至有人還說
真想在泰國住下來
*
每個人看世界的標準都不一樣
一個城市能夠讓你留下怎樣的印象
有可能是因為
它的榮華富貴
它的五光十色
它的廉價市場
它的文化特色
它的風土人情
不管什麼標準印象
總結出來的答案
就如廣告上的宣傳詞
“Imaging Thailand”
*
我的第一次泰國游
朋友還真覺得有點怪胎的說
因為我沒有去看四面佛
我沒有到過皇宮
也沒有曼谷一日游
什麼古蹟奇觀大象
都沒有在我的行程中
*
今年的五5月
原本計畫到曼谷
連機票都買好了
結果行程因為工作
泡湯了
*
過了一段日子
心癢癢的跟朋友建議去曼谷
原本的計畫都後來也有點出入
*
# 計畫2-4人的曼谷游
^ 前後加起來有9個人
# 計畫PLU結伴同行
^ 除了我還有另半個其他的都不是
這是曼谷剛回來時候寫的
然後因為太忙了…
結果沒有完成這篇文章
後來想想還是PO上來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