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May 14, 2007

患難見真情

謝謝~
謝謝那天車禍時幫忙的朋友
凌晨3點多
一個簡訊
(雖然簡訊不是我傳的)
他們就出現了
真的讓我很感動
還陪我一起到警察局報案
然後送我們和其他朋友回家
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將近7點了
我真的覺得不好意思
雖然不是我的錯
但車子是我的
開車的人是我
就是不好意思的說
**
我車上的4個人
其中一個7點要上班
其中一個第一次坐我的車
其中一個第一次跟我出來玩
**
來幫忙的朋友
其中一個8點有會議
另外一個既然已經吃了安眠藥
準備睡覺了
天阿~
就因為一場車禍搞到這麼多人沒覺睡
**
謝謝收到消息的朋友
謝謝你們的問候及關心
電話+SMS+MSN+E-mail+Friendster
都有拉~
**
感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