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May 17, 2007

迷失羔羊

是的
我迷失了
我在工作上迷失了
進入了這間公司一年多了
沒有自己的成就
沒有自己的辦事風格
老闆要什麼就做什麼
要什麼樣的東西
就變什麼樣的東西給他
完全沒有辦法改變他的想法
**
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常常向身邊的朋友打聽
有沒有公司要請人
但是
往往朋友都會問
那你想做些什麼

整個世界頓時停頓

腦到一片空白

沒有知覺

(好多的句號)
**
我不知道
我已經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沒有了方向
我沒有了熱誠
我沒有了自我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
**
我只知道
我不想再做event
我不想做一些薪水不成正比的工作
工作時間長有沒有成就的工作
事情多多七雜八亂
人面獸心虛情假意
呵呵
現在的公司多得是…
我可沒說是誰
不要不打自招哦
**
那你要找什麼樣的工?
**
呃~
**
有沒有別的問題可以問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