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May 16, 2007

生病了

我是幸福的
在我生病的時候
他在我身邊照顧我
**
因為如此
我也借著這個機會
使盡我的慵懶
發揮我的賴皮
表現我的依賴
頓時讓我覺得我是個百分百的小孩
**
車禍之後再加上生病
我阿姐說我是不是驚嚇過度
呵呵~
怎麼可能拉
上個星期已經感覺不舒服了
怎樣都不要去看醫生
結果昨天真的是忍不住
看醫生去了
發燒
感冒
喉嚨發炎
樣樣齊
哇哈哈~
醫生叫我休息1天半
賺到了
**
謝謝關心我的朋友
迷迷糊糊知道MSN有人問好
結果也不知道有沒有回
卻又睡著了
藥物的效應果然是厲害
吃了昏昏沉沉
在想
被怎麼了可能也不知道
哈哈~
飢渴麼?
**
回想起還真好笑
他告訴我
我會在睡覺到一半時
突然驚醒的發問他
你剛剛講什麼?
他只會笑笑的回答
沒阿!
我回應
是嗎?
倒頭又睡去了…
**
我真的病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