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物小~意义大!2.14

2.14情人节~~不需要会凋零的花~~不需要高价物品~~
不需要华丽晚餐~~ 需要的只是简简单单的这4块巧克力!
它没有昂贵的价格~~它没有华丽的包装!
它代表的是一颗心~~一颗充满爱的心~~
在接过它的那一刹那~~并没有太多的言语,
眼泪已经帮我解说了想表达的一切!
由于时间的关系~~~这份礼物已经提前在中国情人节当天送给了我~~~
但是我把这份感动保存到2.14,或者更久、、更久、、、
奇怪的是巧克力自己已经帮他主人自问自答了~~我还能怎样呢~~~55555失策!
有心机呢o(∩_∩)o...哈哈 谢谢亲爱的LG~~~爱你~~~

7 comments:

Chris said...

迟来的情人节快乐。

fufu said...

現在的情人節太商業化了~
物小意义大 講得好!!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这哪里买的?好特别!白色的包装呢~

小崇胖胖 said...

Chris~
謝謝你的祝福呢~ 你怎樣慶祝阿?

lcfu~
很多節日到現在都很商業化了
這不就是所謂的演變咯~

滑翔翼~
這是在廣州買的~
但不是廣州的特產拉~
是來自優之良品的拉~

wayne said...

简单而真诚,礼物的意义。

情人节快乐

tagnan said...

我有禮物嗎?! 哈哈....

小崇胖胖 said...

wayne~
恩恩~禮物的意義不是在於它有多值錢,而是情意有多深阿~

tagnan~
你的他沒送你禮物咩?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