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February 20, 2009

小红与小P的故事!


从前有个白白帅帅的P仔,
在MSN上认识了活泼可爱的小红妹妹...
虽然他们从来没有见过面,只看过对方的相片,
但是已经约定好了那一天的相见~~~
P仔为了让小红妹妹更喜欢自己,
于是决定去好好的装扮自己(装扮过程略过...)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
终于迎来了约定的那一天~~(此时P仔心情既兴奋又紧张)
P仔在穿梭的人群中终于见到了自己期待已久的小红妹妹~~~
于是狂奔到她面前~~
**
P仔:(脸红)小,小红妹妹~~是你吗?
小红:对不起,请问你是?(?)
P仔:是我,小P哥哥啊~~~(不知所措...)
小红:啊~~~(流汗)你,你是小P哥哥?
你怎么变了个样啊?难道你去韩国整容了?...
P仔:(3条线)B~~小红妹妹,哥哥没去整容啦!
只是为了见你特意换了个新造型而已~~
小红:(嘟嘴)酷~~~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去整容了呢!
(无辜的眼神+闪光泪花)~~
于是2人终于见面了~~~回到家里...(过场略过...)
**
P仔:(羞羞的…)小红妹妹啊!
给~~这是哥哥的一份心意,你看喜不喜欢~~
小红:(可爱的表情)是什么啊?
(激动)哇~~这,这不是和哥哥一样的新造型一样的吗?
P仔:(开心)恩~~这是情侣装,
哥哥特别为你准备的,希望你喜欢~o(∩_∩)o
小红:(撒娇的)喜欢,能和哥哥一样的...
谢谢...(羞羞的亲了P仔一下)
于是小红换上了和小P哥哥一样的情侣造型~~~
2人开心的合照留念...
从此以后,P仔和小红过着幸福的生活...

10 comments:

fufu said...

ps 和 nintendo 你都有!!
有沒有wii??

Unknown said...

好可爱哦!!!酱有钱哦你!!!

[SK] said...

hahaha, the story is so sweet and lovey dovey ooh~~ salute your scripting imagination.. hehe :)

豆芽。文 said...

怎么回家过场略过了?
P仔和小红妹妹有没有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东西?:P:P 哈哈~知道这不重要啦,祝P仔和小红永远幸福 ...

zzhen said...

很可愛
是電話和遊戲機??

小虫 said...

hahaha~~ 你的表达方式很好笑咯!!

看看那些图里,我还蛮喜欢的!
给我玩啦!!!XD

Chris said...

哦? 这样也行?

小崇胖胖 said...

lcfu~
我只有nintendo阿~PS不是我的拉~ 嘻嘻
WII我室友有 但我沒有玩過拉~

类私理~
我沒有錢拉~ 這是禮物來的~

[SK]~
我只能說~ 你認識我還不夠深..呵呵

麦文~
有些東西都寫出來的話那就沒有人想知道更多了~呵呵
謝謝你的祝福哦~

龍貓~
你真的給我暈~電話這樣的咩~兩部都是遊戲機拉~

嘉CacinG進~
恩~我知道好笑
因為我也笑了..哈哈

Chris~
隻要你喜歡 怎樣都行!

天賜‧PATRICK said...

哈哈!我來探望你來了~~~頂一下

小崇胖胖 said...

天賜‧PATRICK~
謝謝你的到來
以後要多常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