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狂歡夜‧拿紅包‧使勁吃

最近放年假的關係
所以特別懶
連部落都想放假去~
**
很多朋友都在問新年過的怎樣阿?
總覺得還不是一樣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
古晉在過年的時候每天都在下雨
沒有見過路面有干過~

紅包也沒有特別多
去拜年的地方比去年少
回家也只有4天...
**
1月24號晚上到家已經快凌晨1點了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節目
**
1月25號(年三十)~
因為媽媽前陣子身體都不舒服
幫媽媽收拾房子做最後的衝刺
還有準備年夜飯
今年也沒有幫忙煮什麼
因為吃火鍋...呵呵
守完夜爸媽就給壓歲錢了
然後就出去party了
結果玩到三四點才回家~
**
1月26日(年初一)
一早就起床了(9點多算早吧~呵呵)
在家看電視
自己和自己拜年
(解說:邊看電視邊把桌上的東西都吃過一遍)
爸爸的朋友來拜年後
就一家人到親戚家拜年去了
晚上..當然又是SOHO了
結果又是到三四點~暈!
**
1月27日(年初二)
今天家里Open House
早上幫媽媽準備材料
今天的菜單也是有兩種
1-福州紅酒雞麵線
2-福州酸菜米粉湯
第二樣是小崇自己取的拉~
因為不知它正確的名字
歹勢拉!吃小崇就最厲害拉~
哈哈~當時真的只顧吃
連照片也忘了拍!
下午就匆匆忙忙的和中學同學拜年去了
結果晚上又到SOHO了
真是每天去報到呢~
不過說真的
古晉的啤酒還真便宜呢~
還真不敢相信一頩才RM10
在KL一頩就要RM30了
真是暈~
然後呢~又是到三四點..
哈哈~
**
1月28日(年初三)
朋友搬新家
所以請客呢~
雙層排屋還蠻大間的
大約RM兩百多千
算是便宜了吧
因為坪數還算很大了
吃完了午飯還是不甘心
結果又跑去吃了
幹勞面(kolomee)和辣沙(laksa)
還喝了兩杯三色奶茶(Teh C Peng Special)
真有夠爽阿~~
所以吃完了也只好乖乖的回家
收拾行李了
晚上的飛機就飛回來KL了
結果~既然忘了買'燒賣'回來~
真是欲哭無淚阿!!!
**
1月29日(年初四)
開工大吉
呵呵~又有紅包拿了..
哈哈...
**
奇怪...怎麼都沒拍到照片阿?!?!
真失敗~

13 comments:

小虫 said...

呵呵~新年都是吃喝玩乐!!!! 哇哈哈!
LOL~ 没照片 -.-

Unknown said...

你。。。你。。。原来是古晋人啊???
我也是叻!!!同乡。。。最爱部落格了。。。让我认识酱多同乡。。。

豆芽。文 said...

还蛮 SOHO 一下 ... 哈,啤水里头有维达精是嘛?为何那么激?哈哈~哈哈~

Chris said...

我过年在怡保时也是夜夜生歌, :p

小崇胖胖 said...

嘉CacinG進~
對阿~新年嘛是醬..這次我還真失敗,也不懂為什麼沒有拍照呢..後悔阿~~~

天蓬元寿~
挖勞咧~我還以為你飛機票五百多算是西馬人,沒想到吼~那你是古晉那裡阿?沒有去SOHO咩?我記不起來部落還有誰是古晉人列??不過..世界還真小..

麦文~
有嗎?有很激嗎?你又不在場..怎麼知道呢..哈哈~

Chris~
哈哈~感覺到你是不甘寂寞的人咯~何止夜夜生歌呢..哈哈~其他的...大家心照..挖哈哈~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结果?有没有"强壮"到?

Shell (貝殼) said...

我也剛放完假,回來寫blog了^^

不知是人老了還是什么..今年@新年好無所事事..做什么都沒精神

fufu said...

過年 - 大家都一直在吃~~

LAURENCE said...

哈哈~
你也蛮多活动的啊~
哈哈~

Chris said...

哈哈。。 你知我知咯。

tagnan said...

過年最"平靜"的城市 竟然是吉隆坡 哈哈....
好久沒喝茶了 几時有空?

[SK] said...

果然是吃喝玩樂, 酒肉生活, 夜夜笙歌!! 哈哈~~ 不過是新年, 就算啦..

fufu said...

還沒有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