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究竟盒子內藏著甚麼呢?

樂怡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子,她身邊總有很多男子追求。

從小到大,無論是初中,高 中,直至出來工作,她的吸引力從未減去分毫。
水汪汪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櫻桃的 小紅唇,甜美的聲線,加上她活潑可愛的性格,真是叫所有男孩都想立刻擁有她。
但是樂怡卻沒有向任何一個追求她的人動心,因為她深信----”一生一世這四個字,認為拍拖根本不用急,她不怕去等,等自己心目中白馬王子的出現。
但是從來也沒有人 知道樂怡心中的白馬王子是個怎樣的人,因為她從來沒有跟別人透露過,雖然是這樣 ,但是追求她的人仍是多不勝數。
富有的,俊俏的,強壯的,幽默的……
直至有一天……
這天是樂怡第二十一歲的生日,很多人當然不會放過這個獻殷勤的大好機會,各人也施展渾身解數務求奪得美人歡心。
慣常地,樂怡收到很多很有心思的禮物,她當然十分開心,但卻不代表她動了心。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有一位約六呎高的男孩,樣子雖 是稱得上俊俏,但他卻表露出很有信心的樣子,向著樂怡慢慢的走過來。
那男子手持 著一個約半米乘半米的盒子,對樂怡說:把你的手伸入盒子裡面吧!”
樂怡雖然不明白他的用意,但她卻很好奇的依著那男孩所說的去做。
突然,樂怡尖叫了一聲~
就在眾人震驚之制,那男孩又再度跟樂怡說:能夠做我的女朋友嗎?”
樂怡不禁淚灑當場,只是不斷默默地點頭,似乎她已經找倒她心中的白馬王子了!
究竟盒子內藏著甚麼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