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February 28, 2006

犀照

類  型: 驚悚

片  長: 93分鐘

分  級: 輔導級

導  演: 林健龍

演  員: 馮德倫、鍾欣桐、黃浩然、張茜、裘立爾

發行公司: 群體

上映日期: 2006-02-17

劇情簡介

“心有靈犀一點通”。傳說中的“犀照通靈”究竟是真是假?

上世紀30年代,闊少爺劉誠帶著鄉間眾兄弟到省城開辦藥坊“仙草 堂”。正在生意紅火之時,一場大火讓藥坊變成灰燼,眾兄弟一個個被火舌奪去性命。放火的真凶是劉城最信任的助手彭四。彭四為了謀奪劉城祖產,誣陷劉城放火 殺人。劉城被當成兇手。劉誠在獄中遇上青年女律師小芊,小芊竭力為劉城洗脫罪名未果,劉誠最終被判死刑,小芊暗示劉城仔細聽劊子手說的每一句話。臨刑前, 劊子手大喝一聲:“一走之後莫回頭”繩索竟然斷開……

劉誠脫逃,回到鄉下。鄉下祖屋已毀,劉城發現妻子、女兒行為詭異,整天點著犀牛 角蠟燭神出鬼沒。劉城發誓要向彭四報仇。忙著為劉城翻案的小芊在省城發現案件的知情人一個個慘死,變成腐屍。這時,彭四也追到了鄉下,殺死了劉城的妻子。 卻發現劉城正在用針線把自己的頭顱往身體上縫,不由嚇得魂飛魄散……

【犀照】官方網站:http://movie.grouppower.com.tw/49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