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February 20, 2006

我..迷失了方向

也許姐姐說的對

沒有兩個在一起不吵架的

如果倆個人在一起而不吵架

那麼...

兩人之間一定沒有感情了

是我太過固執

是我不知道如何去愛一個人

是我在逃避

是我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

是我太多心

是我沒有好好愛過一個人

..究竟要的是什麼

...希望過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到現在還在摸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