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January 24, 2009

梅花開‧回家去

春風它吻上我的臉...
聖誕節過後就開始吵著要梅花
終於開花了~
謝謝teric1102的盛情鼎力相助
**
就快過年了
趕快回家去
小崇將乘搭今晚馬航10點的班機
漂洋過海的回家去
感覺很像很遠
但卻只有1個小時20分鐘的飛行
不要以為小崇很有錢
1小時20分鐘的地方也要做飛機
還什麼飄洋又過海的勒
且還是坐馬航而不是亞航
馬航雖然機票貴(RM800+)
但亞航也要RM700+
相差100左右當然是拿馬航拉~
**
越說越氣~國內班機的機票也要這們貴
難怪人家都會坐亞航道國外旅行拉~
小崇二月去廣州的機票才RM500+
真是頂你的肺!!
**
算了~機票貴是一回事啦
重要的是可以回家看媽媽
吃媽媽煮的菜~~
(想到都窩心起來了)
還有~~拿紅包.. XD
**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11 comments:

zzhen said...

我是失億嗎
不懂你來自東馬

fufu said...

hahahahaha 應該早一點買!!
anyway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小虫 said...

hehe~马航算是高级班机吧,所以才酱贵!!

回到家就好啦!开开心心过年!!新年快乐!

[SK] said...

還要記得聽媽媽的話喔~~
新年快樂 萬事順心~~

Unknown said...

我买我的机票也是蛮贵下。。。RM500多。。。亚航。。。不过最重要是回到家咯!!!

LAURENCE said...

赫赫~
小崇,
新年进步哦!!
回家多好!~

嘿嘿 said...

哈皮牛爷!
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哇!
大年初一,我应该是第一个来拜年的,
坐上新年大沙发,一定有红包拿吧!
我是最诚意来拜年拿红包的!
哈哈哈哈哈~~~~~~~~~

嘿嘿 said...

哈皮牛爷!
恭喜发财,利是逗来!

哇!
大年初一,我可能不是第一个来拜年的,
也可能坐不上新年大沙发,但一定有红包拿吧!
因为我是最诚意来拜年拿红包的!
哈哈哈哈哈~~~~~~~~~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看來我們的交情還不夠深哦~但我很確定你不是KL人,不過也忘了你是那裡人了..哈哈
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在KL認識的還是去台灣那是才認識的阿?

lcfu~
對阿~但是太早還不確定假期阿~所以還是看開點,能回家最重要~

嘉CacinG進~
但是如果和亞航比起來差一百多,那還是馬航划算拉~

[SK]~
我是個聽話的小孩,當然聽話媽媽的話阿~但是很少聽爸爸的話 o(∩_∩)o

天蓬元寿~
對拉..佳節期間,貴也沒辦法了~回家最重要~

LAURENCE~
小健~恩恩..回家當然好阿~你不是比我更好嗎!天天都在家..哈哈

嘿嘿~
你還真厲害,被你坐上了..幸好不是我的大腿..哈哈..老人家說,還沒有結婚不可以給紅包耶~那怎麼辦?

嘿嘿 said...

嘿嘿~~~~~
对呀!让我想想~~~~~~~
有了!不用红包套
只拿现钱。越多越好!
(不需用套!这才更爽!更刺激!更实际!拿钱!)

小崇胖胖 said...

嘿嘿﹏
那我只能祝你夢想成真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