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來造句唄

很久沒有造句了~
來玩玩吧~
請用~(冬天)...(冷冷)...(抱抱)...(呵呵)...
來造句吧!
**
(冬天)的時候,
兩個人在(冷冷)的房間裡(抱抱),
享受兩人的體溫,
寶貝不停的在懷中(呵呵)笑著,洋溢出幸福的臉~

21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冬天)时,天气(冷冷),来个暖暖的(抱抱),感觉多好~(呵呵)~

AngeLovEvil said...

(冬天)来了,春天也不远了,
夜里(冷冷)的被单里,寻找着余温的(抱抱),
(呵呵)……留不住的温暖,始终是冬天……

AngeLov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geLovEvi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冬天寂寞的街道,路上行人冷冷清清,誰會是那個人,給我一個霸道不失溫柔的抱抱,是你嗎?呵呵

Matthew Foo said...

(冬天)来了,一个人孤单的走在(冷冷)的夜里,
想起你那温暖的(抱抱),
……我的爱人啊!你在何处……(呵呵)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马来西亚虽然没有冬天,但寂寞的人即使身在热带雨林,一个人的晚上还是冷冷的,如果有个人能在这想爱的夜晚给我一个爱的抱抱,那该有多好,呵呵~

Anonymous said...

冬天,你冷冷地拒絕了我的抱抱,呵呵冷笑,且說再見。

Anonymous said...

今年台北的冬天說來就來,忠孝東路的街景從昨天燦燦的卡其短褲人字拖換成今天冷冷的圍巾毛線帽。只要是變,都是很快的不是嗎?在捷運四號出口,給我一個吻、一個抱抱、一個溫暖的手掌,讓我愛的你的味道足以溫暖整個冬天,我就答應你不會變。呵呵,至少下個冬天來臨之前!

人鱼球球 said...

如果過了這個冬天世界就將毀滅,我想我還有一個冷冷的夜來學會如何愛你,在來不及以前可以緊緊地抱抱你,呵呵,我知道,就算世界千蒼百孔,我也會和你逃到最浪漫的盡頭。

Anonymous said...

如四季没有冬天,我想这冷冷的寒意不会再侵袭你和我,让我们深深地拥抱抱直天明,永不分离,我喜欢你亲亲我的脸颊,在我耳边告诉过我,人海茫茫上遇我是你最幸福的事。呵呵~我也希望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Anonymous said...

寒冬天冷,冷天冬寒
誰抱抱我,我抱抱誰
傻呵呵笑,笑呵呵傻

Kim said...

冬天冷冷,我要抱抱,呵呵~~
(撒娇中~~)

Anonymous said...

那年的冬天,
男孩把心揣在怀中,
感受为了孤单而跳动的冷冷节奏,
那是一种经久不息的起伏;
然而遇见了你,
或许是男孩生命中的小插曲…
你那爱的抱抱让男孩感受到你最真的情意,
真的很想让时间停顿下来。
呵呵!很可惜男孩最终醒觉!对不起。

小冬天天都觉得冷,冷得需要人的拥抱,抱的时候别忘了关怀她。呵!呵!
笑吧!这就是男孩的造句。


男孩。

Unknown said...

当(冬天)就快结束时,一个人走在(冷冷)的英国街道上,突然想念起你那窝心的(抱抱),(呵呵)。。。你在我的身边就好了~!

恐龍 said...

哈哈, 恐龍來了,
今天下雨了, 天氣有點冷冷的,
抱抱那冷冰冰的枕頭,
我愛抱抱枕頭. XD

Anonymous said...

冬天過去了也不再冷冷了我不要枕頭抱抱因為我只要被單抱抱呵呵

Anonymous said...

北京的(冬天)都是那么(冷冷)的,感觉特别的寂寞孤单~...唯有能在自己的床上盖上温暖的被窝和(抱抱)枕头来思念着远方的你...想着你过得好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白色的冬天,我冷冷的站在有羚羊陪伴身旁的動物園裡,幻想在遙遠海的對岸有你,給我一個最深的抱抱,呵呵...

derik c. said...

只可惜这里没有冬天,喜欢在冷冷的天气里,与他在被窝里抱抱,那种感觉多好...
呵呵...好怀念哦...:)

小崇胖胖 said...

謝謝大家來造句
現在已經進入評審的階段了
這題目是小王子出的
所以評審就交給他去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