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November 17, 2008

造句優勝者~出爐了

~(冬天)...(冷冷)...(抱抱)...(呵呵)~
是小王子出的題目
所以這次的評審工作
就交由小王子來評
**
謝謝大家來造句
真的很多高手都出招了
很多都寫的不錯
雖然說是造句
但是透過這造句
也讓小崇更了解你們的想法
更明白你們的角度
至於評審的標準
沒有一個標準指南
純粹是個人感動
**
至於獎品是什麼
還沒有找到啦~
等我有時間再找找看
**
恭喜~
~人魚球球~
如果過了這個(冬天)世界就將毀滅,
我想我還有一個(冷冷)的夜來學會如何愛你,
在來不及以前可以緊緊地(抱抱)你,
(呵呵),我知道,就算世界千蒼百孔,
我也會和你逃到最浪漫的盡頭。
**
球球~
小王子選你為優勝者
還說你文筆不錯哦
真替你高興~
**
其他的朋友
這次沒有成為優勝者
也不是您寫的不好
只是感覺的東西
說抽象
也很難拿捏個標準
大家加油唄~
(我自己也沒有得獎~呵呵)

7 comments:

zzhen said...

我只是搞笑而已 ^^

zzhen said...

雖然沒有禮物拿

我好想要那邊的明信片噢~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去那邊帶給你吧~

Unknown said...

竟然没有得奖。。。安慰的拥抱应该也有吧???哈哈!

LAURENCE said...

呜呜~
没有得奖~
瓦卡卡~

Shell (貝殼) said...

哦!!我錯過了~

但我文法也不好..真@不太能把(冬天)...(冷冷)...(抱抱)...(呵呵)...連一起

小崇胖胖 said...

天蓬元寿~
來吧~給你一個暖暖的抱抱

健健~
你不覺得我們前面先寫的
都被比下去了~無奈阿~
不過你也被人tag了阿~
也不就中將了羅~哈哈

Shell (貝殼)~
你文筆好不好我不知道
不過你"物筆"絕對是贊贊贊
每次看了都讓人口水流流流~
*物筆=食物的報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