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同樣的惡夢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
這應該是第三次了
就好像在看連續劇
重複和延續的故事
**
小崇又在發惡夢了
又一次的被嚇醒了
無助上升心跳加速
在想這是怎麼回事
**
清醒後不完全記得
但很肯定是一樣的
**
小崇一直被人追殺
想盡辦法逃脫危機
逃過一關又被追殺
一直都是不同的人
好怕好怕真的好怕
**
被惡夢嚇醒後
他總會安慰著小崇
抱著小崇說
別怕別怕~
只是夢~沒事的~

**
是生活壓力還是生活壓抑
是妄想証還是憂鬱証
是不滿還是不夠
不知道~
重複的惡夢
我不要~
**

6 comments:

zzhen said...

我常常做同類型的夢
對我來說也想是噩夢
是工作後遺症吧

趕趕趕
赶死人

小崇胖胖 said...

肯定是工作後遺症
最近都在趕聖誕節的佈置
還有12月份的時光之旅名錶展
還有外國記者的採訪安排
還有聖誕詩班
還有year end countdown
還有心的directory signage
睡都睡不好
還夢到嚇醒~

LAURENCE said...

想些能让自己轻松的事~
你压力太大了~~

Anonymous said...

你确实只是工作後遗症?

还有什么压抑久了的难受,放松心情吐出来吧!你会更好的…没有人生来是孤独的

你的空氣 ~~ 有我们陪伴著

Unknown said...

看来你要多点休息咯!!!别累坏自己咯!!!休息多了恶梦也跟走了。。。

小崇胖胖 said...

LAURENCE~
這幾天好多了
謝謝關心

麦文~ said...
恩~我很肯定是工作後遺症
因為這幾天一直想吃東西
我了解自己~
總喜歡把壓力化為食力
**
謝謝你在這段時間
留在空氣中
呼吸著同樣的顏色~

天蓬元寿~
吃多了壓力也少了
但是身材又走樣了
5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