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HTC T2223-我買了

想買電話很久了~
**
前陣子朋友的手機因為被搶
換了一台SE G900
讓小崇蠢蠢欲動的想買拿隻手機
**
小崇是善變的嗎?
和朋友去看手機的時候
櫃檯小姐不小心的介紹了這台
HTC T2223 (HTC Touch Viva)
還很落力的幫小崇做比較
結果~原本想買的SE G900
也就放棄了~呵呵
**

HTC Touch Viva
**
不過~
放棄SE而買HTC也有其他原因
1. 價錢比SE G900低
2. 觸碰銀幕手感不錯
因為這2個原因買了~
但也有不好的地方啦~
那就是只有200萬畫素的相機咯~
沒關係啦~我還有數位相機~

2 comments:

LAURENCE said...

哈哈~
我正想买这牌子的电话呢~
感觉很好用~
我老师也介绍地说`

小崇胖胖 said...

這牌子以palm來講應該算不錯
我這台是剛出的
價錢還可以
RM1300以下
送1GB記憶卡
送藍牙耳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