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我的聖誕樹

聖誕節快樂~

很快一年又要過了
聖誕節是讓小崇最有感覺的日子
可惜馬來西亞沒有冬天
所以小崇選擇了白色聖誕樹

**

今年都用會去年的東西
經濟不景氣嘛~
反正還可以用~呵呵

**
這是第二年有自己的聖誕樹
今年多了一個'心'
這個是為'遠方'那個掛上的

**
聖誕節我想要什麼禮物呢?

7 comments:

LAURENCE said...

hehe ~
很美哦~
可惜我家没有~

Anonymous said...

感觉好温暖的圣诞树喔 !令人清新又着迷

唔。。。树上还褂著一颗心呢。。。
是平常心吗?感恩心?宽容心?

乃是小崇心?王子心?

还是谁,谁,谁通通都不能承受的真心??(哈哈,一颗心居然让麦文那麽神智不清心,嘻嘻)

反正就是很窝心哦~

不行, 要送你个圣诞礼物 ——> 叮叮当~叮叮当~(乐) 心心当~心心当 (又来?哈哈,闪!)

浚妈妈 said...

哇!!!
氣氛好好哦~

如果我家有一棵就好咯!!!

看來你的聖誕禮物是希望那位遠方的“她”可以回來陪你吧??? 嘻嘻~

小崇胖胖 said...

LAURENCE~
要不要到我家過聖誕節阿?
呵呵~

麦文~
終於看到你的照片了~呵呵
看到心神智開始不清
看來你心裡有鬼哦
是你的心不屬於他
還是他的心不屬於你
哈哈~

浚妈妈~
買棵小的吧~
應應節 搞搞氣氛嘛~

zzhen said...

你的家好美噢

Shell (貝殼) said...

好有christmas氣氛了..我家都不太注重那天,只會去老家celebrate~~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這是租的家啦
家私事屋主的~呵呵

Shell (貝殼) ~
我喜歡聖誕節阿~
所以氣氛很重要
至少你還可以會老家
我家人都不在K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