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November 21, 2008

閉著眼睛看電影

昨天因小馬的邀約
不知情的答應去看電影
因為電影院就在小崇公司對面
所以叫小崇先去拿票
**
結果小馬遲到了~
(阿姐~你應該知道小的看電影不喜歡遲到)
但這也不能怪他啦
因為開車的不是他~
(小M~你給我記住~下次看電影不准遲到)
**
小馬訂了四張戲票
小崇和Warren在等進場的時候
才發現旁邊的海報
OH MY GOD!!!
怎麼會是驚悚片??? (三條線)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看驚悚片的小崇
這次可慘了~
因為小崇會怕~很容易被嚇到
再來會很浪費~因為都是閉著眼睛
有時還順便把耳朵給蓋起來
所以~
這不是浪費難道是去電影院賺冷氣哦~
**
所以不要問小崇好不好看
因為沒看多少
不過~
如果喜歡看血漿的朋友
還是可以去看看吧~
如果你有看過西班牙語的《死亡錄像》
那《隔離區》/《死亡直播》就是美國版的
不過對小崇來說都一樣
簡直要小崇的命~~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我最爱血腥的了。。。下次约我去看咯!!!

zzhen said...

我也很怕看
進去之後就太遲了

小崇胖胖 said...

天蓬元寿~
打死我都不想再看恐怖片

龍貓~
對阿~結果感覺是去騙冷氣吹的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