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聖誕樹+聖誕紅

最近很忙都是因為這些東西~

1800棵聖誕紅
52棵活生生的聖誕樹
3棵25尺聖誕樹








12 comments:

董百勤 said...

都是你负责的?

很美咧!!!

十六 Keaton said...

starhill那裡真的種了好多的聖誕紅
原來那裡的聖誕樹都是真的
下次再去那裡要仔細地看看了

小崇胖胖 said...

百勤~
我負責事前的協調及安排工作
還有監督工作拉~
歹勢~
我沒有動手做拉~呵呵

十六夜真人~
是真樹阿~
所以你可以察覺每棵樹的形狀都不一樣
還有~
聖誕紅也是真的哦~
所以才會花我3個星期的時間
還安頓他們~

LAURENCE said...

哇~
是美的咯~
我很喜欢这种感觉~
嗬嗬~

Unknown said...

好漂亮哦!!!这是在Pavilion吗???

Leon Koh said...

wow.. so many charming pictures of christmas decorations

btw how did you managed to shrink the pictures to so small size?

Chris said...

谢谢飞过我的家,我也来你这留下脚印。 ;)

浚妈妈 said...

什么时候送我一颗啊???

taihoong大雄 said...

怎样把那些照片放进去?(那些小照片)

taihoong大雄 said...

怎样把那些小照BLOG 进去?
你的Blog .萬花筒的USER & TITLE 怎样INSERT? 我的不可以YA!

zzhen said...

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

人鱼球球 said...

哥,我也要圣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