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又甜又咸

日本同事從日本帶回來的食品
(謝謝MOMOKO)
也不知道叫什麼啦!

就裡面有醬的~
有點像甜甜的醬油~
又有點像咸咸的佐料
反正也不知如何解釋~
**

重點是...
不錯吃耶!!

15 comments: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said...

看起来应该好好吃吧!

Unknown said...

哇!!!看起来还真的相似蛮好吃的。。。饿了。。。

董百勤 said...

你又用食物折磨我,很过分咯!!!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流口水咯~要添你嘴巴上的渣了~

小崇胖胖 said...

如意~
我給朋友吃,第一口他們說不好吃,但是吃完了卻想要第二個,所以說..是好吃的~

天蓬元寿~
不給你吃~你在減肥..哈哈~

滑翔翼~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把舌頭伸進來 o(∩_∩)o

人鱼球球 said...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對了,你說的簽證是要到那裏的簽證啊?

小崇胖胖 said...

百勤~
用食物來折磨別人不是我的專利~
你應該去看看那些寫食物的格主
那才叫人難受~呵呵

小崇胖胖 said...

球球~
是不錯阿~簽證的事在你msn說了..呵呵

[SK] said...

我以為是檳城豆沙餅.. 小弟孤陋寡聞, 歹勢喇~~ :p

小崇胖胖 said...

SK~
size是有點像檳城豆沙餅
不過這個是軟軟的
有點像麻薯~

AngeLovEvil said...

嗯……看起来是要在跑步机多跑30分钟的东西……看到都流水……(oops~少了个‘口’字)

小崇胖胖 said...

AngeLovEvil~
你很壞羅~明明知道人家在減肥還說這樣的話~
我這幾天都有去做運動啦~

Chris said...

这个我也喜欢吃哦。

小崇胖胖 said...

Chris~
你知道這個叫什麼嗎?

AngeLovEvil said...

haha~CHRIS到日本再买回来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