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晚餐‧紀念日

第一次去ShusiGroove用餐
2個人吃了一百多塊
食物還不錯吃
尤其是Unagi Roll還有Shasimi
覺得物有所值~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試試~
**
ShusiGroove餐廳內

**
在服務人員熱心的介紹下
點了2人的套餐共六樣RM63++
覺得價錢還ok~
**
菜單.MISO.Chawan Mushi

Salmon Salad.Unagi Roll.Dragon Jelly

Fusion Drogon Roll.Shasimi Combo.Wasabi Ice Cream

Shasimi Combo & Wasabi Ice Cream是加點的~
不算套餐內
要提的一點是
Unagi真的很好吃(讓人回味無窮)
生魚片也不錯(每片都很厚)
Wasabi Ice Cream就不怎麼樣
太嗆了~(有吃過更棒的說:XD)
**
在用餐的過程中
服務人員還過來打交道呢
說壽司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會比較好吃
這話贊同~
什麼東西不都是現點現做
比事先準備的好吃~
**
晚餐RM106.70
全程小崇只負責吃
不需消費~哈哈
謝謝Warren~

**
把肚子填得滿滿
就想來根煙呢~
餐廳的另一邊有增設一個吸煙區
真貼心的服務阿~(*^_^*)
**
很舒服的吸煙區
坐著坐著也開始玩起小紅了

.

**
去年<晚餐.紀念日>吃的是泰國餐
今年本來想吃韓國餐的
但小崇不怎麼吃辣
所以改吃日本餐~
其實~吃什麼都無所謂
因為對吃並沒有很挑剔
所以很好養...o(∩_∩)o哈哈
**

5 comments:

小虫 said...

wah~~ 二人的晚餐真的是超贵叻!!!
大掉眼镜啊!

fufu said...

什麽紀念日?

Chris said...

日本餐,我的最爱之一。

Wooby 无比(膏) said...

感觉你很熟悉,你应该是我认识的人。
我记得你脸孔,也记得那个笑容和表情。
真的~ 你仿佛出现在我早前的生活里头。

小崇胖胖 said...

嘉CacinG進~
還好啦~紀念日不是沒天都有~
偶爾吃吃好的慰勞自己嘛~

lcfu~
週年紀念日~ XD

Chris~
我也喜歡吃日本餐~

無比膏 Ooby~
身邊有時都會出現一些似曾相識的人
我也覺得你很面善但就是沒什麼頭緒
我以前有參與演唱會的籌備工作之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