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Monday, January 19, 2009

新年佈置‧廣場大比拼

每次和舊同事提起
關於其他廣場的事宜
他都會說小崇職業病發作
**
每年的這個時候
(應該說是每個佳節)
小崇都會匯集不同廣場的佈置
在這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
JW Marriot Hotel KL

**
Ikano舞台

Ikano桃樹~

**
One Utama舞台

今年的沒有很喜歡~

是很有味道~但不是我喜歡的

**
Berjaya Times Square表演區

大廳

**
Sungei Wang

Sungei Wang舞台

**
Pavilion KL (這是之前拍的~所以舞台還沒上)

大廳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很美下!!!不错哦!!!

嘿嘿 said...

不是说去了中国了吗?
回来有手信吧? 呵呵!

小崇胖胖 said...

天蓬元寿~
和聖誕節相比之下
農曆新年的佈置好像沒什麼下重本啦~
不過總好過什麼都沒有啦~

tagnan said...

下次去走"街"的時候call我一起吧

[SK] said...

蛋糕聖誕樹換了桃花源, 有少少進步, 不過和其他相比還是差很多.. 個人比較喜歡KLCC和Gardens..

zzhen said...

才幾張啊

小崇胖胖 said...

tagnan~
恩恩~沒問題

[SK]~
哈哈~但是那頭牛好像幫RED BULL打廣告~
KLCC和Garden的都沒有親眼看到
所以不予置評~

龍貓~
還在收集中阿~

fufu said...

我覺得還是pavilion的好
因爲有只金牛在哪兒
醬才是2009牛年

LAURENCE said...

哇!!
好美哦~
多想到吉隆坡感受下~

Anonymous said...

hi there,,,thanks for ur comment.
nice to know ya. and u seem working in event line? aren't u?
fred

小崇胖胖 said...

lcfu~
The Curve有家餐廳也有頭紅牛阿~哈哈
Pavilion新年的佈置我覺得比聖誕節有感覺
如果沒錯的話,我想他們是換了agency吧~
因為那天無意間看到set up的人是另一間的

Laurence~
那就來阿~不然就沒有機會了

Frederick~
其實你很面熟,但不確定有沒有見過拉~
我不算是完完全全是event的拉
我其實是負責A&P的
但是也要做Production~
所以算和event有關~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怎么你拍到这么水?我在现场都不注意这些。Times Square特别是哪个吓人的大灯笼,你怎么没有拍?

小崇胖胖 said...

滑翔翼~
你知道什麼叫職業病嗎?
每次去這些地方就會多看幾眼
不然就也會摸摸看是什麼材料
我有拍times square阿~
你說那個嚇人的大燈籠在那裡的?

Chris said...

So far i only been to Pavilion only wo.. Dunno about other places decorations..

小崇胖胖 said...

Chris~
那你可要趕快趁過年前去逛一逛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