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簽證‧中國

人生總有很多第一次
有些被記載下來 有些卻被遺忘了
**
計畫了2009第一個海外旅遊
也是第一個中國之旅
希望為自己留下一段
美好回憶~
**

今天領了簽證>好開心哦~
期待小崇的廣州之旅~

9 comments:

zzhen said...

不錯噢
玩得愉快

嘿嘿 said...

你要去哪一个城市?
中国好好玩也!

Unknown said...

又去玩哦???这次记得带手信啊!!!

人鱼球球 said...

哥,記得要玩的開心點哦~

[SK] said...

記得要吃遍廣州喔~~

Chris said...

祝你旅途愉快哦。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恩恩~說起來還真有點興奮
不過也擔心啦~畢竟沒到過中國

嘿嘿~
要打屁屁了
我裡面不是有寫要去那裡嗎!!

天蓬元寿~
為什麼又去玩阿?不過是09年的第一單阿?

人鱼球球~
呵呵~我想會開心的~你了解的..:P

[SK]~
吃~那是一定的..哈哈
不然對不起自己!

Chris~
哈哈~職業病嗎?
我也祝你每次~
"旅途"愉快!!

嘿嘿 said...

歹势!
“广州”这两个字在后面
被夹得几乎喘不了气,
我怎能会看到呢!
幸亏它还长命,“死”不了,终于给我看到了!

哇!想到广州的吃,就会流口水。
记得打包回来啊!这才够朋友!
赫赫~~~

小崇胖胖 said...

嘿嘿~
明明就是你自己沒有看清楚
是忘了戴眼鏡嗎?呵呵~
沒到過廣州所以也不知道什麼好吃
還好有朋友在那~
所以可以充當導遊一下
至於打包嘛~(*^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