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January 20, 2009

髮型~染‧洗‧剪‧吹

新年快到了~你準備了嗎?
很多這樣的問題在身邊響起
而小崇卻什麼都還沒準備
**
看來是時候包裝一下了
所以先來個新髮型
再來就是染點顏色



**
雖然將近年關
理髮應該也不便宜
還好有小崇那可愛的'媽媽'為我操刀
染.洗.剪.吹~算很便宜了(兩位數!!)
呵呵~不好意思在這公佈$$啦~

2 comments:

豆芽。文 said...

帅到...^-^

小崇胖胖 said...

麥文~
這個我只知道拉~但不需要在這邊大大聲講拉,私底下跟我講就可以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