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午餐‧izzi pizza

興趣勃勃的想吃Pizza
所以建議同事們到Izzi Pizza
因為有75%的折扣哦~
不過每個人必須點一份主餐和一杯飲料
**
值得一提的是
小崇既然喝了4杯飲料
因為可以續杯嘛~
**




**
算是很划算的一份午餐
5個人吃了RM82
平均一個人RM16.40
5份主餐+5杯飲料+1份莎拉
**




**
其實~好像生病並不應該吃這些拉~
但是都已經吃了...
哈哈~
**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做么最近很多人都到Izzi那里去吃。。。好想去吃哦!!!不过得等到回KL时才吃得到。。。

小崇胖胖 said...

天蓬元寿~
恩恩..現在都還有promotion, 所以很多人去吃, 那等你回來記得去吃哦~

fufu said...

pizza... 還是以意大利的好吃!!
我要回去意大利吃個夠~~~

小崇胖胖 said...

FUFU~我沒有你幸運有機會可以嚐到義大利的披薩,要不然你帶我去吃好了~哈哈

小虫 said...

在食物面前还管得了什么病啦
吃了才算! XD

tagnan said...

好久不見你去gym lor
還喝四大杯呢 :)

[SK] said...

是超便宜喇, 不過一點也不好吃, 不會再光顧了..

小崇胖胖 said...

嘉CacinG進~
恩恩~吃了才算,但也因為這樣病到現在都還沒有好!!!這下可慘了

tagnan~
呵呵~這兩個星期都有約在身,所以沒有去運動拉,不過近來我很少拿重量,我都在上有氧課~

[SK]~
食物並不怎麼樣,不然也不會有這樣的折扣阿~
我沒有你那麼挑食拉~我比較好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