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小王子特報-新疆食物

小王子已經在新疆了
今天的午餐快報~
**
牛肉餅
**
羊肉酸湯混沌
**
謝謝小王子的特別報導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像很好吃下。。。

Anonymous said...

who is 小王子?

Shell (貝殼) said...

哈哈~~第一次進這blog
也很好奇誰是小王子^^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羊肉包的...很geli下咯~

小崇胖胖 said...

天蓬元寿~
好不好吃我就不知道
因為我也沒有吃過

Anonymous~
小王子就像天使一樣
是我生命中很妙的劇中人

貝殼~
謝謝你來玩
小王子是一個隔著時空
但卻緊緊相扣的發光體
呵呵~

滑翔翼~
哈哈~可能我們不習慣吧
中國有很多奇奇怪怪的食物
有機會應該試試看

zzhen said...


這個很難明白的小王子
形容得好
我也不懂是誰呢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就讓他成為一個迷吧
時機成熟時你自然會知道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