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寂寞人在唱歌

有點忙
但還是會去瀏覽朋友的部落
再沒時間
也會想知道朋友的近況
從大雄的部落
看到了這邊留言~
跟大家分享一下
**
我想,寂寞是沒有伴侶的时候吧,
寂寞难耐时的感觉是很可怕的。
不过不知曾何几时,
我有过更可怕的是有了伴侶以后的那份寂寞!
**
伴侶真性现形了,糟糕了,我卻不能离开他,
那是最寂寞的。
我和他,曾经有过許多美好快乐的时光,
我以为从此不再寂寞。
只是許多年后,忽然发现,
我宁愿寂寞一个人。
**
假如只有我一个人,
我不用再向他交代我的行踪,
我不必再听他嘮叨,
不必再迁就他,
不必再性爱满足他,
当我为他做了这一切,我竟然感到无比的寂寞
**
天啊!更糕的是我心里有着一个致命的理由不想离开他。
只因,我不忍心让他寂寞,不如自己寂寞好了。
**
原來,所有的感情,感觉,感动,责任,承诺,忍耐,心软,思念,都是寂寞的源头。
**
寂寞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載錄自麦文在October 24, 2008 1:20 AM於Forever Love永恆的爱("-")的留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雄所说的一个朋友要写一些什么叫做寂寞的其实就是我。那天我还向大雄问起想认识那个落幕之後,对空氣产生陌生的陌生者,哈哈,原來我们都是寂寞中人,不同的是我现已是寂寞单身人,而你呢? 我想,从你的回应中不难猜想你是有伴侶的寂寞人,是如此吗?

“ 寂寞是我们心中已没有了彼此!" 这主因是我给大雄快截文的时候,才愈见清楚的感受,但已来不及补上。这种寂寞比孤单一人寂寞还要更寂寞难耐!这伤感,不想再加文字了。。。

**

我也是喜欢你的文字+感情
很多感觉,感受,压抑着不知如何诉说,却在你的文字里倾诉出来,多痛快 !

麦文

Shell (貝殼) said...

常有寂寞@感覺,試著令自己時間滿滿..
但寂寞@感覺還是在:(
這可能是現代人都有@毛病吧!

小崇胖胖 said...

麥文~
多重的寂寞變化無端
寂寞在空氣中顯得更加無奈
單身有單身的寂寞樂章
有伴侶的寂寞更在陌生當中
留下了空虛
**
我的寂寞不是因為沒有人
是因為我有太多的空間
讓我為遠方的序幕
鋪陳迭起
不在身邊的寂寞~

Shell (貝殼)~
時間滿滿寂寞飄飄
寂寞由心生
現代人的毛病還有
越是長大越是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