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October 10, 2008

Hold Me Tight

一首以前就很喜歡的歌
突然覺得很想很想聽

周蕙 - Hold Me Tight
词/林娟, 徐倍连, Ciacia
曲/陈文华
**
感谢爱情这样起了头
给了我们牵手的理由
原来只需要彼此的心感动
简简单单我们就能将幸福紧握
**
喜欢在你肩膀感觉风
陪你数着过去和以后
如果有一天
这个世界给我
那我一定
给你我的所有
**
Hold me tight
请你拥抱我
感觉两人的温柔
就让我的感动
能在你心里面停留
**
Loving you
请你拥抱我
给我甜蜜的笑容
你要永远爱我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拥抱着我
**
Hold me tight
请你拥抱我
感觉两人的温柔
我会小心收着
你给我的爱
**
Loving you
请你拥抱我
给我甜蜜的笑容
你要永远爱我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拥抱着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