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October 31, 2008

學會放開.看開

一通電話之後
鬱悶的感覺從心生
**
問問msn另一邊的小健
"說說你現在的心情"
小健說~"開心"
小崇卻是鬱悶的
"學會放開.看開"小健補充說
**
小崇也很累
這兩天工作上不是很順利
但還是沒有忘記自己的約定
突然迷失了
小崇的約定
什麼約定啊?
**
學會放開.看開
一個比小崇小10歲的小孩
說出的一句話
**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看开’这门学问老猪我自己还没领悟到。。。常常因为看不开而令自己很辛苦。
我也跟自己有个约定。。。不过看来此约定都是凶多吉少。。。所以小崇你要加油哦!

LAURENCE said...

赫赫~
真的希望你会放开不开心的东西哦~
酱会活得比较自在~
也比较快乐~
赫赫~

小崇胖胖 said...

"看開"真的不容易啦
每個人都希望能活的快樂
"我要快樂..."歌都有唱阿~
人生的每個階段
都是個不同的成長階梯
凡是儘了自己本分
那算足夠嗎?

人鱼球球 said...

怎麽啦?有心事怎麽不和小弟說?

Shell (貝殼) said...

agree你@最后一句~~
"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 "
我也越來越覺得孤單+不安...還有膽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