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Friday, October 17, 2008

我寫了~你完成

這算是寫詞嗎?~不知道~因沒寫過~如果可以變成歌~那要取什麼名字呢?~
我是樂器白痴~什麼樂器都不會
不如你來好了~

"???"

相識 時空錯亂的交集
話題跨過空氣把心意傳遞
距離 產生莫名的探索
情節溶解了彼此附屬的心

每一天每一點的思念
收集在玻璃瓶裡的H2O
相約明年春天的體溫
成為我們永遠的紀念碑

手指輕輕落在鋼琴的鍵盤上
細說著屬於我們兩人之間
呼吸暖暖 十指緊扣 躺在你胸膛
一句簡單的 我愛你

你是電力我就是發光體
說過的 聽過的 愛過的 不後悔

9 comments:

zzhen said...

冧到麻

LAURENCE said...

不错不错~
很有意思哦~
可惜我也是乐器白痴~
哈哈~

小崇胖胖 said...

龍貓~
你這是讚還是彈阿??
小健~
謝謝你的評語
哈哈..那應該找個懂音樂的好了

董百勤 said...

真的很 肉麻
你可以去当作词人了~~

小弟最喜欢这一句

每一天每一點的思念
收集在玻璃瓶裡的H2O

思念溶解在水里的感觉

小崇胖胖 said...

哈哈~
當我自己看回的時候
覺得有點OVER了
但是那就是我要的感覺唄~
如果這要成為歌詞的
那應該要改一些東西
因為"你是電力我就是發光體"
是一首歌的歌詞~~

zzhen said...

我以為拿錄影機的人更懂DSLR..... :)

zzhen said...

報館

Shell (貝殼) said...

你很感性+性感下^^

小崇胖胖 said...

Shell (貝殼)~
呵呵..謝謝你的贊賞
巨蟹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