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yer ]

[ quote | 空氣語 ]

弥漫的空气和画面定格在那刻~~重复播放!
心中的想念和點點滴滴在此刻~~持續升溫!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
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
其實 很愛很愛的感覺
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

相約某年某天 並肩一起看雪
有时你一句简单的想我 我都会很开心

假如 我们真能在一起的话...
我們結婚 好嗎?

Tuesday, October 7, 2008

想太多

半夜驚醒
只因為夢到他離開小崇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電話被刪了
MSN被刪了
好著急 好無奈 好難過
**
那種感覺好真
真得讓小崇在夢醒時
一時無法分辨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
也許是睡前想太多了吧
或許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吧
還是明明都是我在想太多吧
**
平復後的心情
還有忐忑不安
壓抑自己的衝動
告訴自己
他是愛我的~

4 comments:

LAURENCE said...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不要想太多~
赫赫~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感性的小王子,睡醒了。假的假的,我还在。哈哈~

Wois said...

你爱得不能自拔。。。

梦,就让它在晨光来临之际远去吧!

小崇胖胖 said...

Laurence~
有時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總愛胡思亂想呀

滑翔翼~
恩恩~一切都還在..真把我給嚇壞了

Wois~
剛剛到你的部落逛一逛..你的生活真精采..
愛的不能自拔是好是壞無分曉
夢醒了 為留下的有時卻會是那份空虛